一边写更新一边想,我觉得这文写下去真的就是一条abo的if线了,原作走向再怎么走也不会比我这篇更狗屎,我今年四月份开写的时候真没想到下半年铜矿(糖)会这么多,以至于每次我写更新都挣扎到头秃。

企鹅知道我中间好长一段时间不更新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“原作女子舌甘我写不动”。反正大雨将至就只写红线这一篇文,我像企鹅一样四散而逃。

我能做的只有尽量把整篇文的背景和故事圆回来,达到我一开始的构想和目标就完事儿,至于原作小男孩已经结婚而我在搞事情这种事……那怎么办我也不想的,不然我一拳把自己打到今年四月份,告诉我自己别写了下半年就有大量铜矿,这也不可能对吧。

归根结底还是“不要随便给同人写原作向长篇”这个核心观点,文还没写完,你的cp就在原作里婚了。

 
评论(48)
热度(191)
© 大雨将至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